,但隨后巴黎圣日耳曼門將舍瓦利耶撲出了點(diǎn)球
。不過(guò)視頻裁判認(rèn)為巴黎圣日耳曼球員若奧-內(nèi)維斯在點(diǎn)球踢出之前就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,因此通知了主裁判
,而主裁判隨后宣布重罰點(diǎn)球,但舍瓦利耶再次撲出點(diǎn)球
。
對(duì)此法國(guó)足協(xié)裁判部門表示,這個(gè)點(diǎn)球不該重罰
。“視頻裁判清楚地發(fā)現(xiàn)巴黎圣日耳曼87號(hào)球員提前進(jìn)入了禁區(qū)
。但是,比賽規(guī)則規(guī)定‘只有當(dāng)被罰點(diǎn)球一方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明顯干擾了點(diǎn)球主罰者
;或者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和對(duì)方球員(在點(diǎn)球被撲出后)爭(zhēng)奪球權(quán)
、阻止對(duì)方進(jìn)球或創(chuàng)造進(jìn)球機(jī)會(huì)時(shí)
,才應(yīng)該重罰點(diǎn)球
。’而本場(chǎng)比賽中的情況并不符合這兩個(gè)條件中的任何一個(gè)
,因此不應(yīng)該重罰點(diǎn)球?div id="m50uktp" class="box-center"> !?/p>
相關(guān)資訊
相關(guān)錄像
相關(guān)集錦
熱門TAG